close

9/18,小英,今天來宜蘭,募款餐會,應該也是萬人空巷,供不應求 ...

這世道,趨炎附勢的人多 ...

反觀柱柱姐, 何其艱難 ...

我一個販賣生活用品的直銷小販, 生活上常常得看他人臉色,唯唯諾諾...

真的不想表明政治立場,以免得罪別人...

但是看著綠黨,計劃性摧毀保障我們多年,自由與民主的***中華民國***...

再孬也該站出來了...

這次小批製,做了48組環保不鏽鋼隨身筷盒組,售價$399(200捐柱柱姐),餘$199包含快遞費,平台抽成及筷組成本 ...

PS:有沒有賣都沒關係,已先行匯款9600(48組*200)至柱姐帳戶,未來每做一批量都會先行捐贈 ...

或許我們都是個小火柴,只能燒一下下就滅了,成不了事,但是千千萬萬人都燒起來,中華民國就得守...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Untitled-1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筷盒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點我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