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艾多美朋友 ...

大家好,我是湯姆,我想要介紹一下在這個群,我能為大家做的服務 ...

*入會申請 *訂貨服務 *送貨服務 *退貨服務 *換貨服務 *教育訓練(接送服務) ...

line 我一下就好 ...

另外,我想告訴大家,我在群組裡放了一些文章,其實這些文章不只給群組人看,我建議大家還可以分享出去...

實際上我已做了幾個測試,如果把艾多美商品,分享給line裡100個朋友,就會有10個朋友會反應,願意購買或入會或體驗...

其實一支手機,加上line,您就有所謂的行動辦公室,所有的後勤作業我們都會做好;而您唯一的工作就是把文章分享出去...

大致上我簡單的把艾多美所有產品做了14個分類,並存放在群組文章,可以多加利用...

當然如果有自己的文稿(因為我文稿極弱),也可以交給我,我幫您做成電子檔,讓您去發送...

艾多美真的是非常適合做被動式行銷的產品,我們只需傳達一種訊息"換一個價格便宜,質量更好的產品";艾多美是真正落實"無店舖行銷"所節省下的成本,真誠反應在商品價格上面 ...

小提示:關於分享,一個一個用分享文章的方式是最好的,因為看得到圖示,另外再補一段文字,告知您本人在推薦或經營,就很容易促成...

14項都有連結,點進去即可分享喔

1.口腔保健(牙膏牙刷)

2.洗頭洗澡(洗髮乳,護髮霜,沐浴乳,養髮液,潤絲乳)

3.洗碗精,柔軟精,洗衣精,洗衣粉

4.清潔4件組(洗臉 缷妝 去角質 面膜)

5.保養 6件組(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眼霜 營養霜 BB霜)

6.防曬霜(裸膚,白皙)

7.玫瑰舒緩噴霧

8.男士保養

9.問題肌膚

10.控油調理

11.蜂蜜飲

12.精油貼布

13.護手霜 身體乳液 私密處清潔

14.食品系列(海苔 馬鈴薯拉麵 阿拉比卡咖啡 益生菌

1474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